一个用来吹的小号er

说一说,希望你们能看一看。

看哭,这么好的人啊,还是有人舍得

林笑:

我宁愿相信,是小孩子不懂事。

你们在写出那些与我原文一模一样的字句,并且不知廉耻地腆着脸打tag的时候,是什么心情。

羞愧,还是说已经不知道何为羞愧了。

还要说上几句理直气壮的话:“喜欢她所以才像她”“我很喜欢就拿来用了”。

这些喜欢我不需要。

更有甚者,直接张口骂人:“装什么好人要不是你们这些人说像林笑的谁会觉得像”“傻逼狗玩意儿”“我就是抄了你能把我咋地因垂死挺”。

我不予评价。

我对写作全心全意地狂热,它是我人生既定的道路。我写到半夜两三点,身体不舒服也在继续,一篇改上十几遍......有许多人心疼我,但我不觉得累。

因为我爱它,从小就爱了。

而你们是真的爱着写作吗,你们爱的也许是热度吧。

抄袭盗用,除了在这里,其他地方我也经历过很多。两年前,名朋被抄戏,陆陆续续总计7次;我的个人cv被留学公司盗用,去包装别人;段子短文被复制粘贴,不计其数。

我深受其害。每一次的维权,声讨,都让我疲惫无比。但我选择去大事化小,我选择不曝光,去保护这些人。有几位真诚悔改的,现在是我很好的朋友。

可是,我不是一台产粮机器,我是人。我会委屈,不平,不甘心自己的东西被偷走。

多大了,还不懂得要尊重别人的成果吗。

能力不足,慢慢积累。抄上去的,画虎不成反类犬。光明磊落的正途放着不走,为什么非要走这种“捷径”。

我说过,写作是一生的事。

习惯于抄,一辈子都是剽窃者,只能是剽窃者。

我现在都可以不追究,你们是小姑娘不懂事,我可以保护你们。但以后长大了,总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

我也不想挂出来了,自己去学学怎么做人,再出来写文。

评论

热度(457)